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乐观想

给自己的乐观想法




“你的世界没有我,我的世界还有你”
试问
除了失忆以外
人有办法完完全全忘记100%另外一个人吗?
即使只有一面之缘
也会在脑海中留下印象
更何况是朝夕相对的另一个人


*不是说忘了就忘了的
某些时刻
不是谁负了谁
有些时候
不要把过错完全怪罪另一个人
有些事情
是自己伤了某些人而自己不懂的
受伤的不只一个人
没联络不代表遗忘
没关怀不代表冷漠
只是两颗负伤的心在各自复原而已*





希望如此
都说了是乐观想法
所以
事实还会更糟
所以
不要希望如此



pavilion之慧恩生日+eyecare+拍照拍照之旅
终于真得有一点开心了
因为
有点神了
不再那个样子了



所以
期待那百多张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
拍到以前的我了
迟些会放上来

那天
早上六点多起来
一个人在家
做sejarah
到十点
一个人打包东西吃
看电视
换衣
出发
然后
玩玩玩玩玩
拍拍拍拍拍
这样又一天

期待星期六
Adonis
可是是金河
yerrr
不是很想
算了
反正一样的护理

SPM还有25天
紧张

考虑明天要不要回去看亲爱的合唱团
很久没有回去了
抱歉
因为



我的生日
一定很普通
甚至
我不想过这个生日
可以把那一天删掉吗?

1 comment:

  1. 不可以。

    你的生日,是你获得惊喜的一天。

    怎么能删除啊?

    你不是已经得到了吗?感觉怎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