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看见什么吃什么

商业
不错
在不能专心读的情况下
还可以作答完
除了那7分><

一想到
就睡睡睡
醒了
就读
想到
再睡
不错

林宥嘉新歌
"看见什么吃什么"
好听
讲的是做人不要太计较
看见什么就要吃什么

不懂要不要读高三
进了大学
至少读三年
出到社会都22岁了
做那么多年的小花
万一习惯读书
习惯享受
23岁才找到第一分工
比读college拿了diploma的人迟出社会两三年
就会比人家看透人心看得少看得慢
最后吃亏?
那两年早出来社会拿经验
是会好些
反正那张文凭可能真的没什么用
除非考到很好很好很好

但是
很多东西
要突然放下
很难
虽然我有这一方面的丰富经验


合唱团
朋友
还有

但是对他来说
我走就走吧
关他什么事
还是很想你
真的不敢找你了
连望你一眼的勇气都没有
因为真得很怕被伤害了
沉默
我只能这样






















youtube突然按到一首歌
好听
相遇太早

只怪你和我相爱的太早
对于幸福我们又了解得太少
上天让我们相遇嘚太早
对于缘分又给得太少




半夜线信息来问我睡了没
十七年来第一次


买了个烫直头发和烫卷嘚





原来你是等她上网
等到了
不要谈到那么夜
早点睡
晚安

4 comments:

  1. 学海无涯
    不怕慢
    只怕站

    *大学文凭绝对大于一张diploma XDD

    ReplyDelete
  2. ooo~
    很多人都对这篇文章有意见~
    全部都叫我读
    再考虑吧

    ReplyDelete
  3. a....?
    scared to find...him?>.<
    yoga's new album!!!

    ReplyDelete
  4. 吓?你看到了?
    yaya~^^excit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