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无意间

无意间
找书时
看到一张小纸张
一张烂烂的纸


有两个人的字体
一前一后
都很丑的字


写的是
对方的分数
叛逆度
我有6.5分
5.5分
信任度
我才5.5分
6.5分
还有其他的
不能说
"假假不xx"
我有110分



分数
并不是刹那间的重点
而是
那个
又另我不小心开心的回忆
那时
为对方打分数不服气的样子
结果应该是打平


用了我半个小时
回去





赶快找李小姐
她叫我一起读历史
okok
看起来他也和我一样





我把它放进盒子
有个人教我放在看不到的地方
蛮有效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