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预料意外

意外早上
预料内容
明天才去买
今天不得空
sorry
有个人
找我聊
人生道理
有帮助到下


最近爱上一个叫POCOYO
超可爱


前天唱k
突然想做配角
都唱低音 男声
原来不错
到最后还是high了起来
做回主角一两首
因为大家都是主角
明天pavilion eyecare一下
看阮经天
虽然没什么兴趣
当作放松
很爱一件连身裤
但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可是对它有很不同的感觉
算了
目标先生啊
你在哪里
还有一个月
动力小姐不要再躲我
还有你还有你啊
放过我拉
原来就是我
不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