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笑话

看完联合国儿童基金---尼泊尔的妇女和小孩
沉默了十几分钟
我爱看这些节目
以前看都会哭
哭完之后
恢复原样
还是大吃大喝
还是象个城市孩子般
还是会为小事发脾气
还是很奢侈

但是
近两年看
都会沉默
想想想
想想想
很多很多





出到社会的第一份正式的工
不再是拿去做按摩
也不是给爸妈
而是
捐去这个机构
我发誓!!!!




甚至
我突然找到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志愿
讲出来一定给人笑
那就是
进联合国这个机构
才能真正的帮到他们
哈哈
不要笑不要笑
虽然这个叫不可能
哈哈哈哈哈哈



户外考察
去孤儿院时
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很可怜
其实讲真
我真的没有太大的感觉
因为
比他们惨几百万倍的
实在太多





但是
现在还是实际点
做回学生的本份
读好书拉
哈哈


还在这里写blog?

读商业

1 comment:

  1. 你看。。。
    我接过也不是上来了???
    还留言给你。。。
    ><
    我说不去看了。。。
    好伤。。。
    接过还去看了。。。帕。。。
    商业阿。。。。读读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