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乱了

成绩超烂
烂到
第一次因为要顾虑成绩而读书
读得很压力
怪谁
其实预料以内
至少那段时间
我读到一点书
四个字
自己拿来


目标乱了


坐在那边是为了看她?
又想又想
是又怎样
你是谁
STOP PLS!!!!
到现在你还不清醒
发神经
问我做末一个人上厕所
我也不懂
可能我不想再麻烦人





本来下午有八十分
开心下
放学又只剩下三十分
天啊
你痴线了



和一个人的约定
不懂是不是真的可以完成
加油
这个加油很诙谐
但是为了要保护自己







女人病
痛了一晚
又熬过去了



生活乱了





叫我Ashley 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