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塞翁失马

这几天做工下来
认识了几种不同的人
有我和淑姗和他姐姐都很讨厌的“啦啦”啦
还有令我刮目相看的紫薇和欣仪

那个欣仪阿
很可爱的
他的性格就是一个傻大姐
又爱讲人家坏话哦
而且是一针见血那种
每次他讲话笑死我们了
原来阿
他成绩比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
pmr前一天我们问他怕没有
她竟然没有feelin
结果拿了7A回来
他很喜欢罗志祥
还想进他的fansclub
可是我和他说不值得拉

紫薇呢
很漂亮的
还以为他是不读书那种人
原来他在学校超乖的
也拿了4A
恭喜


本来要去小学聚会的
就特地跟sv说要早回
结果我亲爱的慧婷载不到我去
失望
可是刚看了fb
原来才有七个人去
天啊
也太少了吧

塞翁失马^^


我最爱的baby明天最后一天了
因为他要读书了
我推掉全部约会
特地陪他
希望明天很开心
再见拉


希望讨厌的2009年快点过!!!!!!!!!
他令我在一年里失去三个最重要的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