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哈哈

等啊
多一下
然后全部变完
我不换不代表我留恋
是因为我懒
哈哈

完成了一项计划
那就是去弄脸


值得
等重新整理我的blog
然后才分享新得
还有照片^^


很多东西要买要做

明天开始做工
十天四百
做十五天
六百

赚大钱?
哈哈
成熟点先吧




钱钱钱
等我啊
越想越开心

这就是我每次读书都回想的
所以都读不进==
对不起自己
sorrryyyy


就酱
迫不及待

1 comment:

  1. 要工作哦~

    要小心啊……

    有什么问题,要马上联络关心着你的人~(^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