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打工篇

哈哈
这次出乎预料
我和珊竟然做两份工

话说是酱的
姗介绍我说有分工一天八十
八个小时
所以就去interview咯
去到wisma genting面试
天啊
真得很想找工作酱
用英文和那个人对话
幸好她讲得我都明
所以开学我已经想好去哪里补英文

interview完
姗叫我陪她去找别的工
结果
她竟然叫我陪他一起做
结果我口软心软
答应了==

最后
两分工一起
八十块那份是每个拜五拜六礼拜
另外一份几时去都可以
老板娘很好
同事也很好

但是八十块那份就不容易了
因为没有东西作
空虚

还认识了一个十八岁有了四岁孩子的妈==

真得很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