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晓盈说

以下都是我自己写的哦
慢慢体会^^


2010年
2009年过去了

在这十七年里
懂了小小的人生道理


知道了
有些东西
得到了并不一定会好
而失去了
也不一定是坏

所以我全新的座右铭
从“学海无涯,唯勤是岸”
改去“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这句话
将会迎接我一个全新的人生
欢迎


一个人
不一定会孤单
只是寂寞
所以
和很多人相处
也不代表不孤单
也不代表很快乐

有钱
真得很快乐
但是在得到钱的过程中
你快乐吗

初生之犊刚进社会
就不应该苟且偷生
按部就班才是分内事

等到成为老将了
偶尔
冒险一下
也不算坏事

人生之中
少不了悲欢离合
我们现在承受不了
是因为遇得不够多
等多十多年
我们才有资格潇洒的说一句
“就让它过去”

有人离开
也会有人到来
看时间
没错
我们是看时间做人

所以我崇拜老子提倡的
“顺其自然”

而在这顺其自然中
当然需要自己的目标
不需要太急于一时去达成
会来的
总会来的

真的要知道
现在不好
现在失去
现在得不到
并不一定是坏事

因为得到了
随时可能变坏事

胡瓜说:
我们凡事
都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才不会大失所望


但我觉得这句话有一点自我保护的感觉


身边的每个人
都可能随时和我们失去联系
是永久失去消息
所以无论对方有多不好
告诉自己
其实每个人
都是善良的
因为我相信
人性本善

当我们受伤害了
成熟点
原谅一个人并不难
大方对待很简单
如果对方还继续伤害
没关系
我们应该开心
谢谢他们让我么有多了一份经验
没有他们
以后就很难解决大问题了


预想不到的东西
随时都会发生
所以我们不用怕
顺其自然

人以群分
没错
对方喜欢接近你
是因为觉得很投合
话题一样
思想一样
所以我们不用怕为什么有些人会突然对你好

同样的
有些朋友突然不太接近你
不是以因为你做错
而是可能某些因素
觉得和你不太投合


很多人对新的一年
有着积极目标
但是不何尝试试
顺其自然看待身边的每一样变化
这样
也许会快乐些吧
我也不知道

将来的事
谁知道

1 comment:

  1. 好一个顺其自然~
    希望快乐和幸福来临时
    你都能很自然地接得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