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还没


讨厌一个人塔到titiwangsa
那些地方好远
我没试过一个人去过

强作坚强
有人问我哪里怎样走时
我笑着告诉他们
不好意思哦我不知道

然后
要随时准备遇到变态老的心情
女生们
你们一个人遇到变态老时
不要怕不要怕
当作没看到他
什么都不要应
那就会没事了
我也是酱

虽然一个人很怕
这个时候
你可以假假扮到很大胆
然后
虽然不开心
但是
这是我们必须学的

我们
要学会独立了


虽然
原来
我还没学会独立

1 comment:

  1. 这些招数我都懂。。
    就像那天在篮球场里。。
    突然变得好空。。。只是剩下我们
    我走向你们的方向的时候。。
    听见有人吹口哨。。我不敢大声地问你们有没有听见。。
    深怕你们说没有
    我假装听不见,努力的尝试关起耳朵。。可是。。不能
    声音越来越近。。忍不住了
    转过头。。原来是廖艺雯!!
    气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