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小黑

如果什么都没有
那该多好
也许我会得到你那四个字
也许我会笑着和你说谢谢
然后走各自的路
虽然有过得真得很好
但是
没有过的话
现在
也许你看到我会打我肩旁
然后我就打回你或者生气
然后又笑笑
然后还是朋友

可是打到真得很痛得拉
以后不要那么大力打人了


小黑和swatch今天一岁了


其实有惊喜地
就是那一张
很特别的生日卡片
和那一封短讯
如果
那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受到你的卡
人生
有时就是这样次才会特别
惊喜
要没有等待才会出现


我还没学会不等待
预料中的准确

2 comments:

  1. 如果事情可以有如果...
    那人生就会很平坦的过...
    你说的没错...
    惊喜要没有期待才会出现...
    你的朋友...你的好朋友...你的家人...
    其实,你很幸福...
    曾经我也觉得我很幸福...
    痛了以后才发现...
    没有...
    再复原当中...还是觉得幸福...
    人生难免会遇到...
    只要我们答应...
    在哪里伤过,就不允许第二次...
    不可以原地踏步...

    ReplyDelete
  2. 虽然我迟了,但我至少到了…

    也许只能等待幸福,等待惊喜…

    但也许,也许有人一直在烦恼着,要如何给你幸福,给你惊喜…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