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对呀

我知道你很难过爱一个人
需要缘分你何苦让自己 越陷越深别傻得
用你的天真去碰触不安的灵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爱一个人 别太认真
你受伤的眼神 令人心痛

没有一个人 非要另一个人 才能过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面对伤痕
我知道你很难过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
别问怎么做 爱才能长久 这道理有一天你会懂

我知道你很难过
昨天是恋人 今天说分手就分手
别问你的痛要怎么解脱
多情的人注定 伤得比较久
爱若变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许心碎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2 comments:

  1. 我虽然迟了,但我至少到了…

    如果你不禁的留恋继续让你伤心…

    那…我能替你分担吗?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