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怎么办

心情复杂
开心
不开心
但是紧张的心情时一直都有

星期五
已经想好几点起来读什么做什么

对不起
我真的只能逃避
原来我真得没有勇气
因为
我回想起去年
如果没有去年
我也不用那么挣扎
就算是没人记得
我也ok
但是
我就是没办法接受和面对
因为无论怎样
结果还是一样
事实也没改变
那倒不如在家读
睡醒又过了一天

只是在学校
还有一天
最后的英语节
可以让我靠近你的节
最后的班级
就在隔壁
最后的第二次下课
明年
一定会很远
你会和另一个一起吃了吗
那时
我成熟了吗

2 comments:

  1. 我是觉得没有那个必要拉...
    可是...
    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你那边...
    事情接下来是怎样...都不由得我们来控制...
    我只能说你真的想太多了...
    我这样已经觉得很多...
    没想到...你还厉害...那个远...
    我们其实应该只是害怕现在...害怕明天...
    逃避你自己也知道的...
    不应该是那样的...
    我们列...我们也是人啊...
    我们是你朋友阿...
    我们一直都在阿...
    我朋友们都那么和我说的...
    所以...我现在也和你那么说...
    我一直一直都在...

    ReplyDelete
  2. 我虽然迟了,但是我至少到了…

    如果你还留恋,转身回去吧。可能会伤得更重,因为没有被珍惜…

    在前方,可能有人在守护着你。因为被珍惜,所以你也会珍惜吧?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