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学习学会

决定
学习自私
学习残忍
学习麻木
学习视而不见
学习接受
学习变笨
学习不要
学习放手


终于学会自私
才发现原来是对自己自私
自私到
连自己的心跳都要控制


终于学会残忍
才发现到原来是对自己残忍
残忍到
把自己的头脑挖空


终于学会麻木
才发现
原来麻木
真的可以很麻木


终于学会视而不见
才发现
自己的眼睛
好象只有黑白

然后
终于学会接受
才发现
原来梁静茹那首接受
是不好唱的


终于学会变笨
才发现
有些事
知道好过不知道
但是
我全都知道了


终于学会说不要
原来只是对别人说不要
然后发现自己
原来
视线已经转移到你那里

最后
终于学会放手
才发现
什么叫自欺欺人



从今天开始
我要和我一生中最爱的你
说再见了
也许
我会很辛苦
但是我不想再辜负他们了
尤其思雯


你让我的懂事变成一种幼稚
你让我的骄傲变成一种无知
你让我的朋友关心我的生活
你让我的软弱变成你的自由



可是
我还是没有怪过你
对我的一举一动
虽然真的很伤我
虽然每个人都说你不应该那样
可是
你会有你自己想法
我们这段爱情中
其实没有谁对谁错
只是
你比较早放手
而我比较执着
这就是分别

我要做的
其实都做了
其实不会累
但是当看到你的反应
竟是我预料之外之外的之外

还是有一点
因为哭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