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最幸福的事

你撑着雨伞 借我那次

已经足够我 记得一辈子

我懂後来你 不是不坚持

爱情本来就 没万无一失



泪水离开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让它 流在这信纸

我想女孩子 最贴心的是

让爱的人选 结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爱不是 童话故事

不能够永远 依赖着王子

才慢慢认识 只剩两个字

我怎麽忍心 为难你解释



那一阵子有你 美得不像现实

多高兴每一幕 都微笑着静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牵着你的日子

一段爱从开始 直至分开我们都对彼此诚实

最幸福的事 对那片海用力大喊永远的样子

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 是最幸福的事













每一句

都很适合









你今天吃得开心吗?





最近你怎样了
好想知道你的一切
可是我没有
不敢去打听了
不要找你
真的好辛苦







只能自己想办法
你却好象消失了
会突然想你

很想很想



怎么办
坐在那边一个人想
最糟的是
眼泪还没流完





好想抱你
好想被你抱





真开心被你爱过



















在那边要努力

知道吗

我们都在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