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好事吧

今天
原来
生日快乐

一个

两年前的一个聚会
然后
我们没有再讲话了
这件事
只有一个人知道

前天
我觉得他
成熟了很多
那种
倔强的感觉不在了
好像尝试要和我讲话
总共讲了两句话
但至少我看到的是
你真的成熟了很多
很想和你谈天
毕竟
两年没问候过对方了

可能一句
你好吗
然后
沉默了

有个人讲我变了
也许吧
因为学会了说话要看人说
可能
你讲出去的话
随时被人曲解
然后造成一大堆误会
人就是酱

清者自清
我相信这句话
不用解释太多


外国最近很冷
有点心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